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教务>>正文
研究生教务

关于向图书馆提交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表时间:2009-03-12  作者:秦英莲  浏览次数:

关于向图书馆提交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通知

各学院(中心)

根据学校 20081117“关于研究生自助离校工作专题会议纪要”的精神,从2009年起,凡我校研究生学位答辩通过后,由研究生本人直接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的纸质版及电子版进行存档交流。具体要求及步骤如下:

一、要求

在办理离校手续前,必须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要求论文纸质版及电子版应为同一版本。提交学位论文的纸质版必须是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修订的最终版本,声明”页必须有导师和论文作者的签名。

二、步骤

1.首先提交电子版:研究生通过图书馆主页进入“学位论文提交系统”http://www.lib.xjtu.edu.cn/lib75/find/xwlw/tjlwlc.htm 提交电子版。请阅读“提交说明”,完成提交。

2.其次提交纸质版:研究生到图书馆提交纸质版学位论文(其中硕士学位论文提交一本;博士学位论文提交二本)。

东区提交处:图书馆信息咨询部(钱学森图书馆北楼 1层西侧)

电 话82668103  负责馆员:陈楠楠、周红。

西区提交处:西区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西区图书馆 5 楼)

电 话82656625  负责馆员:李薇。

3.最后负责馆员按要求进行学位论文纸质版和电子版的审核,审核通过后,接收纸质版学位论文,完成电子学位论文的提交,并在离校系统上进行相应操作。向研究生电子信箱发送提交成功的通知。

请各学院(中心)将通知传达至每位研究生,从 2009311,按此通知办理学位论文提交事宜。此前已通过答辩未向图书馆提交纸质版或电子版者,由研究生本人或教务员进行补交。

未按要求完成论文提交者,造成离校手续办理滞后所引起的一切后果由研究生本人自负。

  研究生院 图书馆

2009 年3 月11

上一条:20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方案及实施办法 下一条:实践环节必修文件夹-0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