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西安交通大学-燧原科技2022年实习招募宣讲会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2-04-25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电信学部软件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在兴庆校区举行了西安交通大学-燧原科技校企合作项目2022年实习招募云宣讲会。此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上海燧原科技联合创始人COO张亚林、软件总监田野、软件总监梁维斌、组织人才发展总监张建超、招聘经理孔琦琦、软件学院院长龚怡宏、教师代表魏星老师等共同出席。

 

此次云宣讲会面向西安及苏州的研一学生,主要分为专家技术分享、实习经验分享、实习招聘介绍、问答交流环节四个部分。龚怡宏进行开场致辞,简述了软件学院近几年来的重要成就,并对第一年与燧原科技的合作表示了肯定,也对学生们提出了新的希望——用自身学识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到祖国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去。

 

张亚林提到,西安作为十三朝古都,燧原科技要做“中国芯”,就不能缺少西安。他希望未来能够在产学研各领域与学院开展合作,携手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贡献力量,打破国外垄断。

 

田野和梁维斌作为公司的研发骨干,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技术团队和岗位需求划分。田野讲道软件开发团队负责打造基于自研人工智能训练和推理芯片的软件栈,为云端人工智能应用提供高性价比的开发环境。梁维斌解答了图算法岗位的相关问题,目前市场上的主流AI算法,燧原科技都已涵盖,有近百种模型,包括文本的自然语音处理方向、文字识别算法、图像分割等,公司也会为实习生配备资深教员指导以保证实习效果。张建超的发言表达了公司对人才的渴望,希望实习生能够在燧原科技收获成长、成就及成功,以期公司未来成为中国领先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提供商。

 

会议最后的问答环节精彩纷呈,同学们积极提问,问题专业性强且富有创造性,宣讲会成员也一一详细解答,以专注和耐心的态度展现了公司“胸怀、正道、执行、开拓”的优秀企业文化。孔琦琦代表公司向现场同学介绍了实习生的招聘流程及福利待遇,为异地实习生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建设。优秀实习生张宇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及在燧原工作、学习、生活的良好状态。

 

我们坚信,随着软件学院与燧原科技进一步地深入合作,将共享发展机遇、共谋合作共赢。期待同学们在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上通过实习和实践,不断提升自身软件开发的能力,积极参与产学研三位一体的学术交流活动,为中国集成电路事业添砖加瓦,为国家的“硬科技”建设贡献出更大力量。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合肥芯碁2022年实习招募宣讲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杜小智老师入选2021年度“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