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软件学院举办校企分享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1-12-03  作者:  浏览次数:

 

   1127日软件学院邀请上海前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黄晨东博士参加西安交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高端论坛,并于当天晚上在创新港4-2220教室,和电信学部、能动学院等近40名学生开展了专场分享交流会,分享前晨汽科技的品牌故事和新能源商用车的市场前景。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交流会上,黄晨东博士首先分享了创立前晨汽车科技的初衷和使命,“秉承‘科技传递温暖’的愿景,以‘为用户创造极致的运营效率’为使命,前晨关注商用车这个庞大而传统的行业及从业者,致力于利用最前沿的智能网联新能源商用车技术和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提高客户的整体盈利效率,让商用车不再只是简单的赚钱工具,更是可靠、省心的得力伙伴。用科技的力量,为商用车从业者创造价值,带来温暖,用软件定义硬件,重新定义‘智能运输装备’,成为物流行业绿色环保和数智化转型的智慧伙伴。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生更是就前晨发布的两款产品:已量产上市的EC1和由前晨专业研发团队全新自主开发的可进化纯电动物流车iC1,提出了很多具备前瞻思考的想法和问题:”前晨的核心优势“、”iC1自动驾驶系统、“未来产品规划“等,黄晨东博士都一一做了分享解答,并且表示未来前晨将以每年一款新车的速度进行产品发布,纯电Van车以及氢燃料自动驾驶重卡都已在布局之中。学生在了解新能源商用车前沿技术的同时,也针对自身的专业转型等方面的困惑进行了提问,收获很大,对新能源商用车的市场有了全新的认识,并对自己未来发展有了更为明确的规划。

此次分享会为企业与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加强了同学们对自己职业发展的思考与规划,本次交流分享会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合肥芯碁光刻设备智能制造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软件学院学子桑维光获2021腾讯广告算法大赛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