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众志成城抗疫情,交大青年勇担当

发表时间:2020-06-29  作者:  浏览次数:

能力有大小,关爱无远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西安交通大学始终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疫情期间,我院全体师生在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也时刻牵挂着全国的疫情走向,做力所能及之事。

近日,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老军营街道桃南一社区居委会向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软件学院寄来了一封感谢信。感谢我院硕9078班学生田书楠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迎泽区政府、社区的号召,主动放弃休息日,意志坚定、满怀热情的投入到该区的疫情防控第一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田书楠同学高度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张贴公告,对外来人员进行摸底排查等,还参与了门面房复工复产的相关监督和巡查工作。田同学的参与,不仅使社区抗疫工作得到了高效的开展,也使社区居民的防疫意识得到了提高。

人站在商店门口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 男人, 站, 穿着描述已自动生成

 

田书楠同学在防疫一线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奉献精神,值得我院全体师生学习。作为胸怀大局、无私奉献的“西迁新传人”,田书楠同学的行为体现出了我院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为此,我院对田书楠同学提出重点表扬,表扬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甘当最美逆行者,彰显了其作为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她的感人事件,也时刻呼吁着我院全体师生能够做到心中有他人,愿意为祖国的大小危难贡献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特此附上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老军营街道桃南一社区居委会的表扬信,再次对田书楠同学提出表扬!

图片包含 游戏机, 文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成功举办 下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启动会召开 助力改善中国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