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软件学院毕业生张祥雨入选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

发表时间:2019-11-05  作者:祝继华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12届优秀毕业生张祥雨博士入选2019年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张祥雨校友于2008年考入西安交通大学,2009年申请转专业进入软件工程专业学习,2012年毕业取得软件工程工学学士学位,获得推荐免试资格在本校进行硕博连读,并入选西安交通大学与微软亚洲研究院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师从孙剑博士和何恺明博士,于2017年取得博士学位,现任旷视科技研究院基础模型组负责人。

目前,张祥雨团队的研究方向包括高性能卷积网络设计,AutoML与自动化神经网络架构搜索,深度模型的裁剪与加速等。曾在CVPR/ICCV/ECCV/NIPS/TPAMI等顶级会议/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获CVPR2016最佳论文奖,并多次获得顶级视觉竞赛如ImageNet 2015COCO 2015/2017/2018冠军。代表作包括ResNet/ShuffleNet v1/v2等,在业界得到广泛应用。Google Scholar引用数40000+根据AceRankings,在人工智能领域,近10年来,张祥雨在CCF推荐的顶级会议和期刊发表论文的引用量位居全国学者第二位。

 

IMG_256

 

 

上一条:软件学院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下达 下一条:软件学院学生代表赴舜宇科技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