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软件学院学生代表赴舜宇科技参观交流

发表时间:2019-08-22  作者:  浏览次数:

        应舜宇集团有限公司邀约,电信学部带队老师及软件学院、机械学院学生代表于2019年8月7日对舜宇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此次交流就舜宇集团的发展历史,业务核心、子公司发展情况、员工工作情况等五个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舜宇集团成立于1984年,主要从事光学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光学、机械、电子三大核心技术为基础,着力于光学、仪器、光电三大业务板块。

 

 

        早上九点,一行人参观了舜宇文化展示厅,舜宇集团代表就舜宇发展史,技术核心,员工组成,公司核心价值观,公司文化进行了详细阐述,为代表一行介绍了一个立体的舜宇集团。十时,一行人来到舜宇集团的会议室,在这里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舜宇集团副总裁董克武就舜宇集团的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新员工招聘情况与电信学部的老师进行了交流,针对舜宇集团的在西安交通大学的招聘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

    下午一点,带队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在会议室与舜宇集团历年招聘的交大学子代表进行了交流会晤,双方就在舜宇集团工作的体验以及选择进行了探讨,谈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此外,校友代表也对交大的招聘季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下午三时,一行人乘车抵达舜宇集团新厂区,对舜宇集团子公司:舜宇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和舜宇光车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走到车间,走到生产第一线,舜宇集团代表对于车间生产的流程和生产的产品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让师生代表一行更深入的了解了舜宇制造。之后一行人前往舜宇职工宿舍,了解了舜宇集团的员工的生活状况。到此舜宇参观交流之行顺利结束。

 

上一条:软件学院毕业生张祥雨入选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 下一条:“青春筑梦放异彩 代码如诗创未来”--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赴华南理工大学参加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