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软件学院知名校友学术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9-04-11  作者:  浏览次数:

软件学院知名校友学术报告会

        值我校123周年校庆之际,软件学院知名校友、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聂礼强教授于4月9日回母校进行学术交流访问。访问期间,聂礼强博士面向全校师生作了题为“浅谈跨媒体计算”的学术报告,系统介绍了其团队在跨媒体计算、跨模态学习等领域的最新进展,展示了其团队所开展的众多跨媒体计算应用案例,并就相关问题与报告听众进行了详细讨论。此外,双方还就合作研究、学生联合培养等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

 

 

        聂礼强博士现任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同时还担任山东省科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山大-智洋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主任。其于2009年和2013年分别从西安交通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获得学士和博士学位。主要研究兴趣为多媒体计算和信息检索。近五年在国际CCF A类会议或ACM/IEEE汇刊发表论文百余篇;截止2019年3月,Google Scholar引用4000余次。同时,聂礼强博士还担任多个国际著名期刊的编委或客座编委,如IEEE Trans. On Big Data, ACM Trans. On MM等,担任CCF A类会议ACM MM 2018/2019领域主席。

 

上一条:西安交大软件学院研究生在OPPO TOP高校创新科技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软件学院学生及党员代表赴中兴通讯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