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软件学院学生及党员代表赴中兴通讯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19-04-1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4 10日下午,受中兴通讯的邀请,西安交大软件学院学生及党员代表乘坐校车前往中心通讯西安研发中心参观。

 

 

     见面会上,首先喂中兴通讯的部门赵部长发表讲话。他像交大的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中兴的企业文化:“互相尊重,忠于中兴事业;精诚服务,凝聚顾客身上;拼搏创新,集成中兴名牌;科学管理,提高企业效益。”随后结合交大历史对中兴进行了介绍。

    随后,负责校园招聘的赵经理为我们介绍了中兴2019年举办的“中兴捧月算法大赛”的详细内容,并像参观的同学们提出了邀请。

 

 

    最后,软件学院副院长金莉老师在发表讲话,希望软件学院能够和中兴建立良好的关系,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毕业生,也希望中兴能提供更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接下来,交大往届在中兴就职的学长发表讲话。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中兴工作以来的工作经验和所得并提醒大家在学校的时候要认真学习学校开设的课程,多学习一些技能,做一些自己真正感兴趣的事情。

 

 

    最后,学长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中兴的5G实验室以及终端测试实验室,让大家有幸一观当前通信领域的前沿技术。

上一条:软件学院知名校友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线观看人大会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