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软件学院师生代表赴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发表时间:2018-11-02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日下午,软件学院师生代表到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进行参观交流,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直属中国民生银行总行,在全国有35家营销中心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其总部位于北京市丰台区。

 

 

    近年来,软件学院与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合作频繁,软件学院每年都有毕业生入职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为未来的长期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总部的主要负责人对软件学院师生代表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在会议室同来访师生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通过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同学们对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有了更深的了解。此外,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刘楠老师在就业这一方面与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洽谈,双方一致表示将会在就业和奖助学金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会议室交流之后,在接待人员的带领下,软件学院师生一行人参观了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总部的办公区和生活区,并且参观了设立在办公楼内部的员工餐厅、健身房和咖啡厅等设施。在参观的过程中,软件学院一行人充分感受到了民生银行信用卡良好的公司环境和氛围。

    在参观结束之后,软件学院师生代表与在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工作的校友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得知软件学院的师生代表要来之后,在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工作的校友齐聚一堂,热情地欢迎老师们和学弟学妹们来到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校友们首先分别为学院的老师们介绍了自己在公司的工作现状,也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其次,软件学院前往参观的同学们向已经毕业入职的学长学姐们咨询了很多关于就业和实习的问题,收获满满。

    本次参观交流之行,软件学院的师生代表对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同时,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的负责人和在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工作的校友表示在未来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软件学院毕业生到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总部工作。

 

上一条:软件学院师生代表赴猎豹移动全球总部进行参观交流 下一条:软件学院教师学生代表赴上海中汇公司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