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软件学院教师学生代表赴上海中汇公司交流

发表时间:2018-08-2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加深双方联系,2018年8月21日,软院学院副院长朱利、研究生辅导员刘楠携学生干部前往上海中汇信息公司进行交流参观。会议主要议题有:

1.增设中汇信息助学金,每年会有十名研究生得到经济帮助,缓解他们在生活中的经济压力。

2.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

 

 

  3.双方就学院与公司的项目合作及技术交流进行了讨论。

 

 

 4.确定了中汇2018年在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招聘的相关工作。

 5.参观位于上海黄浦区中山东一路15号的中国外汇交易中心。

 

 

    会上研究生辅导员刘楠分别从学院奖助学金的设置发放以及科研项目相关政策两个方面做了介绍,副院长朱利就校企合作提出了新的方式和方法。在后面的自由交流环节中,部分在中汇工作的校友就当年的求职经历,工作内容及经验向大家做了分享并向在场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些建议。最后,中汇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交大学子加入到公司,期待和软件学院有更深入的合作。

 

 

上一条:软件学院师生代表赴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下一条:软件学院2017级党员赴西北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