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软件学院师生代表赴猎豹移动全球总部进行参观交流

发表时间:2018-11-2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5日上午,软件学院师生代表一行人赴猎豹移动全球总部进行参观交流,猎豹移动全球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惠通时代园区。猎豹移动公司原名金山网络,于2010年10月由金山安全可牛影像公司合并而成。猎豹移动公司在北京、珠海、郑州、广州、苏州、杭州设立了研发中心,在美国设立了子公司,员工超过2500人。

        一进猎豹移动全球总部,同学们就被猎豹移动的最新黑科技“豹小秘”所吸引,豹小秘的定位是全球首款五星级服务接待机器人,现已实现前台接待、智能引领、焦点跟随、自动巡逻等丰富实用功能。在“豹小秘”的指引下,同学们完成了访客登记,刷脸进入办公区,体验感十足。在猎豹移动的办公大楼里,接待人员带领学院师生们在楼内进行了一层一层的参观。从高端的咖啡厅到无人售货超市,从丰富多彩的办公区域到各式各样的会议室,从非常人性化的茶点台到舒适十足的休息区,从刺激的攀岩室到酷炫的唱歌房,师生们充分领略了猎豹移动独特的企业文化,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非常希望到这样的办公环境去工作。

        在参观的过程中,软件学院的师生们同猎豹移动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并且表示在之后要加强合作,让软件学院的毕业生了解猎豹,选择猎豹。

上一条: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线观看人大会开幕式 下一条:软件学院师生代表赴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