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软件学院研究生党员参观西安交通大学教学科研成果展及西迁油画展

发表时间:2018-04-18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5日下午,软件学院研究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共同参观了我校举办的科研成果展以及弘扬西迁精神的西迁主题油画展。

 

 

       在科研成果展的展厅里,同学们仿佛与母校一起重拾了走过的那段拼搏岁月。从七十年代老师们的备课本到近年来学校大牛们令人惊叹的科技成果,这短短的几十米里我们走过的更是前辈们西迁的决心与毅力。在这里,每个人都为母校的成就而自豪和骄傲,也有着更大的信心去攀登科研的高峰。

 

 

       随后,同学们前往西迁主题油画展,在这里参观母校留在油画中的时光片段。硕7098支部的高源同学说道:刚从科研成果展出来就又来到了西迁主题油画展,从先辈们留下的成果再到他们镌刻在油画中的精神,我得到的不仅仅是努力科研的决心,更是对西迁精神的继承,继续走他们为国家而献身的路。

 

上一条:溯革命轨迹,访红色源点,软件学院师生代表前往上海革命旧址学习 下一条: 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研讨会软件学院分论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