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研讨会软件学院分论坛成功举行

发表时间:2018-04-13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3日上午9点,西安交通大学“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研讨会”软件学院分论坛在软件学院A11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长曾明教授主持,副院长朱利、学院青年骨干教师代表以及青年学者参加了论坛的交流。

 

 

        会议伊始,曾明院长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软件学院基本情况、学科方向以及科研资源,重点介绍了学院青年人才引进政策,热烈欢迎海外青年才俊加入。本届青年学者肖林副教授表示非常期待加入交大这一优秀平台,并做了题为“Zeroing Neural Network(ZNN):A Unified Framework for Solving Time-Varying Problems”的学术报告,围绕其研究领域的前沿问题与学院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研讨会,吸引海外优秀青年学者与学院建立联系,学院及时向青年学者们推介学校的各项人才政策,多位青年学者表明了加盟学院的意向。 

上一条:软件学院研究生党员参观西安交通大学教学科研成果展及西迁油画展 下一条:我为创新港添砖加瓦-我院同学们参与创新港植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