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我为创新港添砖加瓦-我院同学们参与创新港植树

发表时间:2018-04-1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8日,软件学院的十位研究生同学在学校的统一组织下前往创新港进行校庆日的植树以及学生宿舍参观活动。7098、7099、7102研究生党支部也积极参与到了活动之中。

 

 

       下午十五点左右,同学们抵达了创新港并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步行后到达植树的最终地点。在动员大会中负责的老师介绍到,此次植树活动将植树480颗,代表了四月八日的校庆日,也代表着交大再次“西迁”所种下的希望。随后,经过技术人员对种树步骤的讲解后大家纷纷拿起地上整齐排列的铁锹和水桶奔向树苗。

       据现场的老师说,这次种的树在学校的规划之内因此会一直作为新校区的风景保留下来,因此同学们的干劲都很高。

 

 

       最终,我院参与植树的同学共植树五颗,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活动的目标。在参与了植树并参观了新宿舍后,大家对母校的未来都充满了期待。7098班一个同学说道:我的创新港之行,从远处看到影影绰绰的大楼就开始了,一栋栋巨构中我仿佛看到了交大的未来,做为交大的一名学子,我无比的期待不远的辉煌。就像王树国校长说的那样,今天栽下的是十年培育好的树木,一个甲子之后,走出的是无数交大杰出的人才。期待未来创新港,也期待未来的交大。从这位同学的感慨中可以听出他对母校浓浓的感情与希望。

 

 

       最后,同学们留下一颗颗承载着希冀和祝福的树苗踏上了归程。夕阳下,拉长的不仅仅是影子,更是同学们对于早日入住创新港的期望。

上一条: 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研讨会软件学院分论坛成功举行 下一条:软件学院组织党员赴西安烈士陵园祭拜先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