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软院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两学一做”、“一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7-04-2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8日,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在中3-1300开展了以“‘两学一做’、‘一学一做’”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活动首先介绍了“两学一做”、“一学一做”的基本含义及相关背景。接下来组织同学观看了《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系列动画教育短片。代表美国的鹰酱向上甘岭发动了猛烈的炮火袭击,而躲在防空洞中的志愿军战士并没有灰心丧气,而是由一只萌兔唱起了《我的祖国》,完全调动起来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紧接着,惨烈的肉搏战打响,萌兔最终奋战到底,打赢了这场著名的上甘岭战役,将三八线的牌子重新立了起来,并在上面写上“勿谓言之不预也”。

    这是其中的一个小片段,“那年那兔那些事儿”以其诙谐的画风和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诠释了中国近代的一系列重要事件,形式活泼,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深刻形象的了解和理解了历史事件。

 

上一条: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开展以“向西,向远方”为主题的座谈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观看第十二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