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软件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观看第十二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开幕会

发表时间:2017-03-05  作者:研究生党总支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观看学习了此次政府工作报告。

 

   

 

     本次政府工作报告包括以下三个方面。首先,李总理从经济、民生、生态、外交等各个方面回顾了政府2016年的工作。政府主要做了八项工作,并取得了不少成就,“十三五”实现良好开局。经济稳中向好。全年城镇新增就业1314万人。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6.3%。但还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然后,李总理又具体阐述了今年的目标任务,比如,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5%左右;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左右等。最后,李总理总结了今年几项重点工作。包括去产能、去库存、降成本、国企改革、投资、消费、创新、环保、医疗等方面。观看完李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各个支部受益匪浅,纷纷写下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通过观看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各支部表示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做事。让“中国梦”越来越近。

 

 

 

 

 

 

上一条:软院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两学一做”、“一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2016年科研工作取得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