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软件学院2016年科研工作取得突破

发表时间:2017-01-09  作者:张强  浏览次数:

软件学院2016年科研工作取得突破

    在学校的2016年科研工作总结会上,科研院对我校科研整体情况和各院科研数据进行了总结分析汇报。我院取得明显进步。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在学院全体教师的努力下,科研工作取得突破。科研到款超过1000万元,人均经费45.56万,全校位列第6。其中,纵向课题476.65万,人均20.72万,位列第7;横向课题578.14元,人均25.14万,位列第4。发明专利数19项,位列第5。此外,曲桦教授的团队获得“2016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学院今年共有SCI论文12篇、国际会议论文9篇、EI论文24篇,获得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资助3项,为2017年科研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2017年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之年。学院将结合创新港启动,做好基层学术组织规划与建设,促进学院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软件学院

 

上一条:软件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观看第十二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开幕会 下一条:我院曲桦教授获2016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