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电信学部与上海摩泛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4-03-18  作者:  浏览次数:

315日,电信学部与上海摩泛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软件学院会议室举行。电信学部党委书记梁莉,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利,副院长祝继华、国家技术转移中心高级顾问沈达勇,上海摩泛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沈杰,执行董事兼高级合伙人李霖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梁莉对上海摩泛科技有限公司CEO率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未来发展规划予以高度评价与称赞。她表示电信学部学科齐全,实力雄厚,在产教融合中,充分发挥新质生产力,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果。摩泛科技作为西交大杰出校友企业,在行业发展中成绩突出,前景光明。学部与摩泛科技开展全方位合作,双方深度融合,一定会取得新的成绩。

沈杰表示,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为摩泛科技未来高质量发展续写新篇章。希望双方能共同抓住百年一遇的时代机遇,通过产、学、研、用,围绕AI人工智能,XR 沉浸式空间计算交互系统,产业元宇宙,机器人虚拟模拟训练,AIGC 多模态生成式数字创作等新兴技术与前沿科技,将科研结合国家战略和需求,紧密合作,培养人才,共享资源,让科研成果惠及社会。

 

本次战略合作旨在双方进一步推动一流企业一流高校AI人工智能、空间计算,工业元宇宙等新一代前沿科技领域深度融合创新。重点开展以AIGC人工智能生成式数字内容算法、空间计算操作系统、AI智能编码系统、多模传感、AI具形机器人视觉仿真训练、脑机接口等战略前沿与关键技术领域的横向课题研究。双方将加大协同创新,打通创新链,在融合产业链,在重大科技平台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推动更多优秀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培育壮大新质生产力。

   

稿件来源:摩泛科技

编辑:张乐琪

责任编辑:原盛

上一条:软件学院教师王志荣获陕西省科学技术奖 下一条:【安全记于心 防患于未“燃”】软件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