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软件学院教师赵国帅入选2020年度“西安十佳程序员”

发表时间:2020-10-26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度“西安十佳程序员”名单近日公布,我院青年教师赵国帅获选。

“西安十佳程序员”由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组成的专家评审组评选得出。“西安十佳程序员”的人选皆是在西安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内,从事程序编写相关工作3年以上,对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互联网+行业应用、智能制造、文化创意等领域有一定贡献,且科技成果产业化效益显著,并在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程序员代表。

 

 

本届“西安十佳程序员”的评选活动自9月初启动以来,就有西安在册的企事业单位、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的86名程序员报名。在历时一个月的评选活动中,各位程序员积极参与并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十位参与者作为本届的“西安十佳程序员”。我院赵国帅老师是本届唯一一位来自高等院校的入选者。该活动的颁奖典礼于20201024日在第四届全球程序员节举行。

 

 

赵国帅,1991年出生,博士,软件学院讲师,硕士生导师,现任校团委副书记(挂职)。2019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曾赴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美国东北大学做访问学者,曾赴微软亚洲研究院访问半年,并作为主要研发人员参与了微软小冰的计算机看图写诗项目;主要研究方向为数据挖掘、推荐系统、自然语言处理等。主持国家与企业课题5项,作为骨干成员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并在IEEE Trans等国际期刊及AAAI等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入选2019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2020年度西安交通大学第六届“十大学术新人”、2016 Intel Fellowship等。

上一条:软件学院科研人员在虚假新闻检测领域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条:2020西安数字经济产教融合论坛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