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软件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落实《西安交通大学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

发表时间:2018-05-25  作者:FS  浏览次数:

 

523日下午,软件学院在A11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西安交通大学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和工作。在校的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

曾明院长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文件,并对文件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研究生导师是学生的榜样,教工的楷模,社会风尚的表率,职务光荣,职责重大。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负有教书育人双重职责,既要传授研究生知识,培养科学的思维方法,又要引导研究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仰者、传播者、践行者。在会上明确强调导师要做到“八要”,遵守 “十不准”。

随后,学院研究生导师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发表了各自的理解,均表示要认真学习《西安交通大学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发挥好导师立德树人作用。

上一条:软件学院与西安市农业林业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青春践行新时代,软件学子绽放华”--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赴天津大学参加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