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我院组织学生赴中兴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18-04-0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落实我院研究生校企联合培养的方针和政策,同时也为了让同学们对中兴这个和我们专业密切相关的企业有更深的了解,方便大家以后就业时的选择,我院于2018年3月29日组织同学赴中兴进行学习参观。在参观的过程中,企业的介绍人员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从文化到工作环境,再从员工的薪资待遇到学生实习以及公司发展等等同学们感兴趣的方面。

 

 

        参观结束后,7099班的吴潇同学说:在西安来说,中兴作为名列前茅的企业之一,我对中兴公司仰慕许久。经过今天到中兴的参观交流学习,我了解到关于中兴公司的很多信息,包括企业架构、招聘、规划等。中兴在西安的规模很大,环境优美,互相尊重的企业文化非常吸引人。除此之外,负责接待我们的工作人员也非常热情,还有一些师兄校友非常耐心的为我们解答了一些我们关心的问题。最后,我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硬件测试部的设施,了解到手机防摔耐热性测试等等,学习到不少新知识,开拓了自己的眼界。总而言之,通过今天的行程了解了很多,期待有更多的机会走进更多企业!

        7102的毛海同学则对参观活动有不同的感受:下车后,首先参观的是共享中心A1楼的三层会议室,刘珂磊老师为所有人讲解ppt,让我感受到中兴公司舒适的工作环境、优秀的企业文化以及亲切的人文关怀,中兴公司为新员工提供的培训,为所有员工提供的上下班便捷的服务等,充分体现了中兴对员工的关怀。之后,老师又带领我们参观了中兴的实验室,让我们看到每一个工作者严谨的工作状态。也给了我以后学习科研时遵循的准则。

 

 

        经过此次中兴之行,每个同学都对中兴这所心仪的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更多的期待与规划。

上一条:软件学院组织党员赴西安烈士陵园祭拜先烈 下一条: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