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软件学院硕7102党支部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发表时间:2018-03-09  作者:  浏览次数:

    今年 3 月 5 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5 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第 19 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传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软件学院硕7102支部积极开展学习雷锋活动。

    3月7日,软件学院硕7102支部利用课余时间,对曲江校区西四楼各个教室进行了大扫除,希望为老师和同学们营造一个整洁的学习科研环境。

 

 

    硕7102支部的同志们一致认为学习雷锋精神要身边做起,要从小事做起。支部内参与活动的同学也一致认为支部需要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班级学生牢固树立以“爱国、奋斗”为核心的价值导向。 

 

 

    学习“雷锋”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的过程,在交大“西迁精神”的引领下,硕7102支部将会继续团结班级同学不断奋勇向前,努力学习和科研,努力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下一条:软件学院党员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