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6-11-10  作者:研究生党总支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9日,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举办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朱利老师、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硕6077班党支部书记王思远主持。

    主持人首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进行了简单的概要介绍,包括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时间及出席人员,并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中心思想。随后,主持人为大家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关键词,主要有:“一个主题”、“两大板块”、“三份文件”。接着,主持人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讲述了我们应该如何从自身实际出发,更好地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然后,主持人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从严治党就要求必须把好党员入口关,并对学生党员提出更高的要求。各党支部应该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部署和工作要求,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使学生真正做到“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为党和国家培养出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软件学院全体党员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表示将努力做到提高自身,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的决心,杜绝贪污腐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从思想做起,从一点一滴的行动做起,为国家、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

 

上一条:软件学院硕6076党支部开展以“交大西迁——时间铭刻的往事”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举办“向西向远方”——西迁纪念之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