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软件学院硕6076党支部成功举办“党员论坛”活动

发表时间:2016-10-15  作者:研究生党总支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4日,软件学院硕6076党支部在青岛研究院教学楼E楼开展了以“两学一做——增加团队凝聚力,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员论坛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理论学习和自由发言两部分。

    首先由李朋辉同志进行“两学一做”专题报告,他从两学一做的含义入手,分别阐述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侧重点和方式方法,进一步巩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的讲话精神。PPT讲解理论知识的最后他提出了党员的自评自测并进行心得分享,全体党员同志受益匪浅。

    接着刘雁同志分享了两则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并借此机会让大家自由讨论现在的我们应该怎样做才能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大家纷纷踊跃发言,谈论自己对于合格党员的认识及如何进行自我要求,每个人的发言都在促使我们不断学习进步,朝着优秀党员靠拢。

    最后孙泽华同志献唱一首《十送红军》,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有意义的党员论坛。

    此次活动不仅让全体党员明确了“两学一做”的内涵和精神,引发同志们对于党性修养的思考,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相互协作的关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在此希望我们能将理论付诸实践,做更好的党员。

 

上一条:软件学院硕5103党支部赴宝鸡” 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