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16-10-14  作者:研究生党总支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党中央“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号召,2016年10月13日晚,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朱利,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刘楠以及2016级所有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总支书记朱利老师带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朱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纷纷起立,右手握拳,面对党旗庄严的宣誓。

     竞赛活动开始,大家按照不同支部顺序开始必答题环节,每个支部轮流抢答,大家反映强烈,很显然大家都在赛前经过了精心的准备,但抢答阶段有同时抢答的情况大家也会互相谦让,展现出高尚的道德风范。

 

    第二阶段是每一排同学抢答题,这样就有了各支部直接的竞争,大家更加积极,都想多争几分,为自己和自己所在支部争得荣誉!

   活动过程中穿插了“数青蛙”和“心有灵犀”两个小活动,大家踊跃参与,活跃了会场气氛。

 

     最后,朱利书记亲自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并和获奖同学合影留念,朱书记亲切的笑容温暖了每一个在场的同学!

 

上一条:软件学院硕6076党支部成功举办“党员论坛”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赴安康平利县扶贫帮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