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软件学院青岛研究院2016级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6-09-08  作者:学院团工委  浏览次数:

       

        9月7日,朗朗金秋,天高气爽,西安交通大学青岛研究院迎来2016级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新同学,研究院在教学楼E149室隆重召开新生开学典礼仪式。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朱利教授,胶州开发区青岛研究院推进办徐祀文局长,青岛研究院综合管理部陈晓彤部长,研究生部孟艳丽老师出席此次大会。

 

    会上,陈晓彤部长代表研究院向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包括研究院的定位、发展、研究院职能部门构成、地理位置及产学研基地情况等,使同学们对研究院有初步的了解与认识。陈部长表示研究院处于迅速发展阶段,期待见证广大同学的成长与进步。

 

    青岛研究院推进办徐祀文局长发表欢迎致辞,致辞中向同学们详细介绍研究院所在地胶州的地理位置、历史沿革、经济发展、人才支持、未来发展规划等政策,并于同学们分享了青岛研究院自签约建立以来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研究院作为“胶州发展第一速度”的震撼,提升对研究院的自豪感与认同感。

 

 

 

    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朱利教授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向各位同学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西安交大的辉煌历史与未来愿景、软件学院的学科定位与发展规划,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青岛研究院丰富强大的教育、科研优势,不断充实、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素质。朱教授还从研究方向、培养方式、实训基地、毕业设计等多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详实的介绍,鼓励学子们能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抓住能力提升的机会丰富自己的研究生生活,珍惜学习时光,贡献研究院,贡献西交大。

 

 

      新同学们纷纷表达对研究院周密的安排、热情的接待的感谢,并对日后在研究院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希望能够借助研究院这个开放、智慧、包容的舞台,不断展现自身的风采,与研究院共同成长与进步!

 

                                 

上一条: 软件学院2016级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顺利召开 下一条:软件学院苏州研究生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