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生活动>>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软件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全球程序员节活动总结

发表时间:2018-10-24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4日,软件学院研究生代表40余人受邀参加在古城西安举行的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学院研究生代表主要参加了在10月24日下午举行的“软件定义时代下的创新转型”主题论坛。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在这次全球程序员聚会之际,让同学们能够听取国内各行业领袖的讲座,了解软件行业最新的发展,接触最前沿的科技,领略软件行业飞速发展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变化,并且让大家知道我们现在所学的知识怎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实践,怎样为国家软件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本次活动还让学院的学生看到榜样的力量,以榜样的力量鼓舞广大新生代软件从业者带着荣誉感、使命感和更高的热情投身事业,发扬程序员精神。

 

 

 

上一条:2018软件学院组织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 下一条:软件学院研究生党员参观西安交通大学教学科研成果展及西迁油画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