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生活动>>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2018软件学院组织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

发表时间:2018-10-26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2日-10月26日期间,在软件学院的支持和学院研会的组织下,软件学院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在西篮球场顺利进行。软件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积极参与其中,增强了各个班级之间的凝聚力。

    本次篮球赛赛程共持续了5天,共有四支参赛队伍,每天安排两场比赛。每场比赛都安排研会成员进行值班工作,在每场比赛的中场休息阶段,安排了女生投篮环节,女生投篮的成绩计入总分,旨在鼓励各班级女生积极参与其中,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在赛前和赛后,学院的公众号对比赛进行了宣传。

    本次比赛的给学院广大研究生新生同学在科研学习之余提供一个参加体育运动、强身健体的机会。同时,通过本次比赛,各个班级均增加了班级凝聚力,使得大家熟悉各自班级的同学。通过篮球场这样的集体活动,大家的合作交流意识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这次活动增强了各个班级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进而增强了学院的整体凝聚力。

 

上一条:筑梦社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微宣讲走进软件学院党支部 下一条:软件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全球程序员节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