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生活动>>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软件学院硕4101党支部举办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发表时间:2016-04-25  作者:研究生党总支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学院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4月23号晚,软件学院硕4101党支部在软件学院北小楼举办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支部活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俊峰主持。

    支部书记李俊峰通过自己精心准备的PPT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内容分为以下四个方面: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四、打铁还需自身硬。

 

      随后李俊峰对以上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大家一起学习了提出“中国梦”的现实意义,以及“中国梦”的基本内涵,“中国梦”是七彩梦,中国人民正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贯穿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一条主线。如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旗帜,那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是道路,而改革开放则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必须坚持正确方向,改革是全方位的、综合性的全面改革,把握改革开放的方法论,改革开放必须尊重人民首创精神,学习了这一系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治党治国的重要思想。旗帜、道路、动力的核心还是打铁还需自身硬,主要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党要管党,才能管好党;从严治党,才能治好党的重要讲话,从转作风入手、用反腐败正党、用理想信念塑魂 。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的学习,大家都充满了责任感,我们始终会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并且坚定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勇于担当作为,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条:软件学院硕5101、5102党支部举办"西迁校史"专题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党支部参观西迁历史纪念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