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生活动>>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软件学院党支部参观西迁历史纪念馆

发表时间:2016-03-29  作者:研究生党总支  浏览次数:

 

      在交大建校120周年暨迁校60周年来临之际,软件学院硕5050、5104党支部成员一起参观了西迁历史纪念馆,就校史沿革、历任校长、办学奏折、西迁历程等展出内容进行了解。

 

      党支部成员们在展馆内感受着交通大学深远的历史文化。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档案使他们留连忘返,大型机床、钢琴、摩托车等反映教学及校园生活的实物展品更加生动地再现了西迁时期的交通大学。西迁馆、溯源馆熔丰富的校史文化与沧桑的历史建筑为一炉,已成为弘扬西迁精神和继承优良传统的德育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必将激励后人,缅怀历史,继往开来,勇攀高峰,为本世纪早日将交大建成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党员们看过展览后表示,丰富的文化内涵孕育了学子们的多彩的科研创造力和质朴踏实的品质。同时,他们为母校120周年校庆感到高兴并予以祝福。

 

 

上一条:软件学院硕4101党支部举办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硕5101、5102党支部举办“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的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