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生活动>>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软件学院与青岛研究院联合举办迎新联欢会

发表时间:2015-12-25  作者:学院团工委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23日下午15:00整,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和青岛研究院联合举办了2016年迎新联欢会。软件学院院长曾明、副院长朱利、青岛研究院副院长杨帅及其他教职工与硕5135班同学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歌声中徐徐拉开,软件学院曾明院长致辞,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光芒四射;个人独唱《好久不见》,用悠扬的旋律营造了一种轻松的氛围;自创节目《电影小咖秀》轻松搞笑,语言诙谐幽默,赢得台下掌声不断;轮滑舞蹈《太空漫步》中随性的舞动,帅气的动作,吸引着俊男靓女的目光;压轴节目《磁场抱抱》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引爆全场。最后,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晚会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由同学们自编自演,节目形式多样,主题突出,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软件学院学生的艺术风采和精神活力,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增添了新的助力点,给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页。

 

上一条:软件学院硕4101党支部举办“回顾2015,展望2016”主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举行纪念南京大屠杀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