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生活动>>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举行纪念南京大屠杀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5-12-21  作者:研究生党总支  浏览次数:

      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12月19日晚,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举办纪念南京大屠杀知识竞赛活动,2015级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主持人先介绍了南京大屠杀的背景。然后进行关于南京大屠杀知识竞赛。

    竞赛后,大家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从1931年九一八事变、七七事变、南京大屠杀再到1945年抗日战争取得胜利,14年的浴血奋战,14年冰与火的岁月,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民族经受住了考验,取得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为维护世界和平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让我们铭记这段沉痛的历史,让我们缅怀在奋战中不幸牺牲的先烈,让我们去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

 

 

上一条:软件学院与青岛研究院联合举办迎新联欢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参观西安事变纪念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