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生活动>>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5-11-23  作者:研究生党总支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26日至29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结束之后,11月21日晚,我院研究生党总支举办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我院研一全体党员在辅导员刘楠老师的组织下,一起学习会议精神。在学习会中,主持人郑闯首先讲解了“十八届”、“五中”、“五年规划/计划”、等名词,让党员们对本次会议的基本形式及内容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理解和认识。

    接着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全会的背景,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国共产党确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十三五”规划必须紧紧围绕实现这个奋斗目标来制定。接着主持人播放了《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党员们通过观看视频一起学习了五中全会重点要点,对五中全会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最后党员们以分组讨论的形式完成了对二孩政策,放开竞争商品价格等相关政策的学习和讨论。整个学习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参观西安事变纪念馆 下一条: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走近西迁,知识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