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生活动>>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走近西迁,知识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5-10-16  作者:研究生党总支  浏览次数:

  

       为迎接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0周年暨迁校60周年,10月14日晚,西安交大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成功开展了“走近西迁,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过程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聆听党员代表讲述西迁途中遇到的坎坷与艰难。之后由各党员发表走进西安交通大学的生活和感受;最后,展开了一场生动而激烈的西迁知识竞赛。

  走近西迁,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各支部党员学习校史,了解西迁历史的积极性。在同学们了解交大的同时,促进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密切了各支部间的联系。同时软件党总支也将会组织更多的活动向西迁致敬,向母校致敬

 

 

上一条: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追忆峥嵘岁月,弘扬延安精神,共铸民族复兴中国梦----软件学院硕4101党支部延安红色之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