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党团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特色活动

软件学院硕4098党支部举行支部年度总结主题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6-01-07  作者:研究生党总支  浏览次数:

 

         2015已悄然而逝,2016的步伐接踵而来。1月5日晚,软件学院硕4098党支部在软件北小楼202教室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的主题为年终支部工作总结。

 

 

       会上,支部书记张亮首先对本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梳理,对党员入党、预备党员转正、支部活动开展以及支部成员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对下一年工作计划做了安排部署,包括:学院关于新吸纳学生党员发展规则的传达、16年上半年围绕交大120周年校庆开展支部活动的倡议和下学期支部各项日常工作的计划。随后,党员们积极发言献策,就如何围绕校庆开展支部主题活动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入了高潮。最后,支部所有成员都表达了对党绝对忠诚的信念和对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的追求。

 

上一条:软件学院四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软件学院青岛研究院硕5135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元旦献爱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