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党团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特色活动

软件学院硕4102党支部举行新年首次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6-01-17  作者:研究生党总支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16日下午,软件学院硕4102支部于软件北小楼展开了2016年首次支部会议,支部成员全员出席此次会议,对2015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

 

    会上就2015年工作开展情况,支部成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实践经历进行了踊跃的发言。一方面,大家对过去一年支部发展培养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积极开展支部会议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另一方面,也发现支部仍然存在理论研究水平不够,学习理解能力不强,党建工作氛围还不够浓厚等一些问题,亟待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随后,各成员就如何围绕交大双甲子校庆开展支部工作开展了激烈的讨论,一致希望能同学院其他支部互相学习,联合组织开展校庆相关的学习与党建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用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共同努力,各自为优秀支部的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软件学院硕4138班党支部举行以“感恩交大 助力校庆”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四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