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党团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特色活动

软件学院硕4138班党支部举行以“感恩交大 助力校庆”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发表时间:2016-01-17  作者:研究生党总支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16日,软件学院硕4138班党支部在曲江校区西四楼举行以“感恩交大 助力校庆”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班级支书周彤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我校将迎来120周年的校庆,我们将有幸作为在校学生见证这一重大的时刻。风云两甲子,弦歌三世纪。巍巍交大,跨越三世纪以来的探索与实践,为祖国培养了大批人才,如今肩负着用科技实现西部富强的使命,一路前行,为世界之光。我们自豪在这样一所百年名校求学,更期待能够为校庆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接下来的分组讨论中,各位同学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祝福,并结合自己现状谈了对助力校庆的理解。王志全同学表示:“作为在校学生,我们应该努力做好科研,弘扬交大勤奋好学的优良学风,传承前辈教育思想和优良校园文化,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助力学校早日实现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梦想。”李孝松同学则表达了自己想要参与校庆活动的愿望,希望能够亲身参与校庆活动,尽自己的努力为活动贡献力量,助力学校校庆圆满成功。讨论进行的如火如荼,同学们的助力行动想法各异,但希望参与的热情却一致的高涨。

    周彤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的总结,本次活动充分表达了大家对参与校庆的热情,支部会将这种热情反映给学院,也希望大家将这种热情保持下去,发挥到科研以及学习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

 

上一条:软件学院硕5103党支部举行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主题生活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硕4102党支部举行新年首次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