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党团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特色活动

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工作会

发表时间:2016-03-20  作者:研究生党总支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工作会,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刘楠主持。

    首先刘楠副书记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会议精神以及实施方案,宣读了学院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同时要求各党支部要积极召开支部会议,开展“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各党支部要坚持每月集中学习交流,结合各支部实际开展活动,引导每一位党员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刘楠副书记强调,围绕此次“两学一做”活动,学院要进行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的评选工作,进而树立典型和榜样,提高党员发展质量,而且要加强对研究生入党极分子的培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前的组织谈话工作,确保学生党员发展质量。

上一条: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硕5103党支部举行“迎校庆,重温西迁史”的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