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党团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特色活动

软件学院六支部联合举行“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6-03-21  作者:研究生党总支  浏览次数:

 

    3.20日晚,软件学院硕4050、4098、4099、4100、4102党支部在软件学院北小楼联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为"两学一做"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4098班党支书张亮主持。

 

   

    首先张亮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两学一做”的学习会议精神以及实施方案,宣读了学院关于“两学一做”的教育工作安排。随后,会议进入交流问答环节,各支部党员就如何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实践“两学一做”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都踊跃回答,分享了对该问题的看法和意见。在会议的交流学习中,大家对“两学一做”的内涵加深了认识。

 

   

      通过本次会议,各支部同学了解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加强在科研和生活当中实践“两学一做”,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进带头作用。

 

 

上一条:软件学院硕4138班党支部举行以“两学一做,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硕5135班举行素质拓展训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