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党团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特色活动

软件学院硕4138班党支部举行以“两学一做,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发表时间:2016-03-22  作者:研究生党总支  浏览次数:

 

      为贯彻学校和学院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精神,硕4138班党支部于3月21日晚在学校曲江校区西四楼开展了主题为“‘两学一做’ 从我做起”的支部活动。

 

      活动开始,班级党支部书记周彤首先申明了关于本次活动的学校和学院精神,他介绍到,“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是党中央决定的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的重要活动,学校和学院都关于此活动专门下发了相关文件并细化了相关要求。他说班级党支部本次活动的意义就是要让大家重温党章,以激励大家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本次班级党支部活动主要包括两大部分,一部分是党章知识的学习和讨论,一部分是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讨论。大家都很积极的响应和发言,陆续提出了“怎么做才是合格的共产党员”、“历史为何会选择中国共产党”、“学生党员要怎么从自身做起”等一系列问题,激发了大家的讨论热情,也加深了大家对党章党性党的纪律的认识。党章的讨论告一段落后,大家又结合两会的热点议题和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展开了交流。

 

    眼看时间已晚,大家讨论的热情却没有丝毫的减退,周彤提议全体党员再重温一遍入党誓词作为本次活动的结尾,大家感兴趣的讨论和学习可以在活动外的其他时间再进行。于是大家全体起立,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声音洪亮整齐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至此,本次党支部活动宣告结束,它加深了大家对党章的认识,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精髓的理解,加深了在深化改革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环境下对共产党员新要求的认识。

 

 

上一条:软件学院硕5101、5102党支部举办“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的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六支部联合举行“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