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党团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特色活动

软件学院硕5101、5102党支部举办“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的活动

发表时间:2016-03-25  作者:研究生党总支  浏览次数:

  

      3月24日,硕5101、5102党支部在主D105举办了“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的活动,对全体党员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硕5101党支部和5102党支部举办了“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的活动,对全体党员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本次活动各位党员积极参加,应到人数28人实到人数25人。同时所有积极分子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上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学习,踊跃回答问题。

 

    首先各位党员依次阐述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感受和责任感。然后全体党员学习新的党的思想,对习总书记提出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进行了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分组讨论“两学一做”针对的现实问题,如关于解决一些党员党的意识淡化的问题,进行小组讨论并选出代表进行组间交流。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并发表自己的观点。达到了学习“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讲话的目的。

上一条:软件学院党支部参观西迁历史纪念馆 下一条:软件学院硕4138班党支部举行以“两学一做,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