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党团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特色活动

软件学院赴安康平利县扶贫帮困

发表时间:2016-09-23  作者:学院团工委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学校在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承担的扶贫任务,配合地方政府圆满完成2020年贫困户全部摘帽的任务,9月22日,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朱利、党总支副书记刘楠一行,驱车五个多小时来到平利县西河镇磨沟村开展扶贫帮困工作。

    朱利书记一行首先前往帮扶对象严武友家里,送上了学院的帮扶基金和慰问品。朱利书记详细了解严武友家里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苦难,并希望在学院的帮扶下早日脱贫致富。随后,朱利书记一行前往磨沟村村委会,与驻村干部、村干部进行了座谈。村干部介绍了磨沟村的社会经济发展和贫困户的详细情况,并代表全体村民对西安交通大学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派驻磨沟村的扶贫干部也介绍了目前磨沟村整体扶贫状况。朱利书记表示,对于平利县的扶贫工作,软件学院高度重视,并一定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竭尽全力,协调资源,把结对扶贫工作做好做实,为磨沟村的脱贫攻坚建言献策。

 

 

 

    软件学院将在此次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研究确定具体的帮扶措施,顺利完成精准扶贫任务。

 

 

上一条: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下一条:软件学院青岛研究院“中秋之夜”晚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