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软件学院硕5103党支部举行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主题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6-01-18  作者:研究生党总支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17日晚,软件学院硕5103党支部在梧桐苑组织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了新年首次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对明年的双甲子校庆活动进行了一些讨论。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分为党员廉洁自律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两部分。党员廉洁自律包括第一条 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第二条 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第三条 坚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第四条 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包括第五条 廉洁从政,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第六条 廉洁用权,自觉维护人民根本利益。第七条 廉洁修身,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境界。第八条 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

      学习过程中,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都展开了讨论,讲述了自己的想法,和学习心得。一个国家的繁荣昌盛和社会和谐与每一位公民息息相关,而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对于国家的依法执政和社会公平至关重要。党员要做到严以律己,洁身自好。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前面。而目前作为研究生的我们,首先要学会公私分明,艰苦朴素,勤俭节约。提高思想道德素质,认真科研,不弄虚作假,保证思想意识和行动相统一。

       大家也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和对学校双甲子校庆的美好期待,愿交大越来越好,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上一条:软件学院硕5101党支部组织各位党员为学校和党组织送上新年的祝福 下一条:软件学院硕4138班党支部举行以“感恩交大 助力校庆”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