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软件学院四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6-01-16  作者:研究生党总支  浏览次数:

 

        1月15号晚,软件学院14级硕4099、4100、4101、4050四个党支部在软件学院北小楼202室举行了2016年度第一次党支部会议,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回顾2015,展望2016”。

 

    会上,各支部学生党员结合实际情况,就一年度以来自身政治修养、实践锻炼、专业知识学习等方面作出了反思与总结;各支部书记对过去一年里各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入党、支部活动开展以及支部成员工作做出了肯定;会上还安排部署了2016年的工作组织计划,着重围绕我校120周年校庆开展支部主题活动进行了积极热烈地讨论。

 

      本次支部组织生活的方式与以往不同,是四个支部的联合组织生活会,更是一次集思广益的组织生活。在这次活动中,各支部党员互相交流、积极探讨,为办好2016年党员实践活动出谋划策,也许优秀这一荣誉与我们尚有一定的距离,但我们四个党支部的同志们聚集在一起,共同努力,就能在通往优秀的征途里一往无前。

上一条:软件学院硕4102党支部举行新年首次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硕4098党支部举行支部年度总结主题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