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软件学院青岛研究院硕5135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元旦献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2016-01-06  作者:研究生党总支  浏览次数:

 

          1月1日上午,软件学院青岛研究院硕5135党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利用节日时间,参与了胶州市红十字会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是按照企业要求给八名贫困高中生资助

      上午八点,胶州市红十字会赵主任带领全体志愿者,学习了志愿服务规范,并突出强调志愿者的交通安全。赵主任表示,企业资助学生不在数量,一定要保证质量,让学生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让资助切实为学生解除后顾之忧。随后,志愿者分成六组,奔赴各乡镇进行助学金的发放。

      青岛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在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0周年暨西迁6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将举办一系列志愿者活动,要把志愿服务活动与“热情,让青春灿烂”主题活动结合起来,要动员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同学中作出示范。要坚持既尊重同学的服务意愿,鼓励党员自主参与,又强调党员的社会责任,努力扩大志愿服务活动的覆盖面,增强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吸引更多同学纷纷投入到志愿者活动中来。

 

上一条:软件学院硕4098党支部举行支部年度总结主题生活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青岛研究院硕5135党支部“迎校庆,健身长跑”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