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软件人文外语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5-12-22  作者:学院团工委  浏览次数:

    

     12月21日晚7:00,由软件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舞动青春·畅想交大”2016年元旦晚会在就业指导中心一楼报告厅如期上演。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尚春阳、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郑旭红、软件学院院长曾明、副院长朱利、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副书记李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永平、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长安莅临演出现场,与四个学院的研究生们在这场视听盛宴中共同辞旧迎新。

    晚会以《歌剧魅影串烧》开场,郑伟松、李达等同学的现场乐队演奏拉开了表演的序幕。本场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在“春·奇遇”章节中,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司勤冕、邓旭婷等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外文歌曲串烧《Always Music》,语言与旋律碰撞,让清新悠扬的声音在整个会场回荡。乔邦曦同学带来的《花房姑娘》获得了极高的人气,他以豪放潇洒的曲风将崔健的这首经典摇滚歌曲重新演绎。在“春”的时光里,现场的观众和台上的表演者们共同开启了一段充满温馨与回忆的旅程。

 

      吕娇娇、刘桐等带来舞蹈《不要不要》,其俏皮灵动的风格将观众们带进“夏·逐梦”的世界里,在火热的夏季,我们听了梦幻的民乐《回梦游仙》、深情的歌曲《喜剧之王》,小品《和土豪做朋友》通过幽默诙谐的表演讽刺了当下的“土豪”、“干爹”等现象。

 

        接下来是“秋·分享”的篇章,人文学院的王雨、李楚、田笑笑三位同学带来朗诵合唱《再别康桥》,优美的旋律像涟漪般荡漾开来,随后的歌曲《只要有你》、《Could you stay with me》仍然延续了这种抒情风格,仿佛是秋天午后的阳光洒满大地,慵懒而舒适。而李阳君、武彦妮、王胜男等同学带来的小品《研究生N次方》则展现了一名研究生面对生活的挫折,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的故事,精巧的设计、搞笑的剧情将会场的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 

        在尾篇“冬·孕育”中,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们以一首《爱因为在心中》表达了对交大的爱,为整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晚会中,同学们除了欣赏精彩的节目,还参与了现场微信墙的互动和抽奖,多名幸运的同学收获了即将到来的新年的第一份礼物。

       晚会设计的四个篇章,仿佛带我们一同回首了交大即将走过的120个春夏秋冬。风云两甲子,弦歌三世纪,即将到来的2016年对每个交大人都有着特殊的意义。学子们舞动的青春里,表达着对母校深深的爱。让我们共同祝福,交大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软件人文外语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举行纪念南京大屠杀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