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软件学院硕4101党支部举办“回顾2015,展望2016”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5-12-28  作者:研究生党总支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上午,软件学院硕4101党支部在软件学院北小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回顾2015,展望2016”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硕4101党支部书记李俊峰主持

        首先,李俊峰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这次组织生活的主题,主要从2015这一年来学习,生活,科研工作,集体观念等展开讨论,并说说各自对2016的期望。随后各党员结合科研、学习与生活等经历谈了各自的一些方面以及对2016的一些计划。

    软件学院刘辉同学结合自己的实际的经历,谈到了关于党支部的建设问题。他指出,作为党员应该改首先应该从态度上和思想上认为自己是个党员,应该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组织活动应该积极参加。虽然科研任务比较重,但是既然作为党员,就应该把支部作为集体。

    同时,软件学院刘旋也指出,要注重自我的提高,希望自己在2016年,能够加强自我的锻炼,向刘辉同学学习,坚持跑步。也要加强英语的学习。张晨,张良辉, 崔琦,何晓松等党员也说了这一年自己的进步,总体觉得过得比较充实,希望以后多组织活动,让集体更加具有凝聚力。

    最后,此次主题活动在各自对2016年的憧憬中而结束。同时也希望2016年,我们都学习和工作更加顺利!

 

上一条:软件学院青岛研究院硕5135党支部“迎校庆,健身长跑”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软件学院与青岛研究院联合举办迎新联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