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14级软件工程研究生论文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04-28  作者:研究生教务  浏览次数:

14级软件工程研究生论文中期考核的通知

 


各位导师:   您们好!

全体同学:   大家好!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加强硕士生培养过程质量监控的若干规定》等文件要求,“硕士研究生应在第五学期开学初完成中期考核工作。”学院规定在本学期7月初对14级硕士研究生进行中期考核与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未缴清学费的学生,尽快缴纳学费,否则不可参加本次论文中期考核!

2、学生将于201672日前准备好中期报告4本(A4纸装订)。

3、请下载“开题报告、中期报告”和“专业实践总结报告”。

4、 学院将于201672-20日期间安排论文中期考核检查,学生(PPT)汇报15-20分钟,教师提问10分钟。

5、考核结束后将:“开题报告、中期报告”和“专业实践总结报告”导师签字后一并提交学院。

 

(注:学校新的学位论文规范、开题报告、中期报告模板请在学院主页“研究生”下载:http://se.xjtu.edu.cn/

14级学生已临近201612月、20173月学位论文毕业预答辩时间,希望学生们抓紧时间,积极与导师配合,按时完成并提交论文。若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2664760  秦老师)。

谢谢合作!

 

软件学院

2016428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2017年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细则 下一条:华为销售精英挑战赛&网络技术大赛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