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讲座: 云计算时代下软件人才的职业规划

发表时间:2016-02-23  作者:  浏览次数:

讲座: 云计算时代下软件人才的职业规划

主讲人:李祺 慧科教育集团教学总监 阿里云技术专家

时  间:2016年2月24日(周三)19:00

地  点:西安交大-教学主楼 C-104

 

讲座简介:

    当下技术行业最热门的就是云计算和大数据了,那么到底什么是云计算和大数据?该如何去进入其中?又需要哪些技术支撑呢?

    本次分享首先说明云计算与大数据到底是什么,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怎样的角色,继而介绍企业中相关的技术岗位需求,以及相应的技术要求,并对该如何学习这些相关技术进行详细讲解。

 

讲座大纲:

一、云计算行业前瞻

二、大数据行业前瞻

三、Java技术与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关系

四、软件行业职业规划

 

主讲人简介:

   10余年行业从业经验,在软件工程、项目管理、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作为高级项目经理和架构师带领团队完成PICC中国人保财务集中核算平台、中国人寿理赔工作流系统、太平洋集团内控管理系统、中国人寿财产保险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泰康人寿寿险销售支持平台解决方案、中国人寿寿险综合业务平台等大型软件系统的设计、架构和开发工作。

   出版书籍:《Java开发实战经典》、《Android开发实战经典》、《Java Web开发实战经典》等

上一条:2016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 下一条:2016年软件学院博士生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