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生活动>>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软件学院组织党员赴西安烈士陵园祭拜先烈

发表时间:2018-04-03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3日星期二,为了牢记历史,缅怀逝去的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软件学院研一全体党员前往西安烈士陵园进行烈士祭奠。当天下午,同学们依次乘上校车前往目的地。到达西安烈士陵园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迅速整队并向纪念碑进献花圈,并在纪念碑前再一次进行入党宣誓,以表达对革命先辈们的悼念与缅怀,同时也对向烈士们的庄严承诺,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我们明白没有先辈们的伟大付出,就不会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和繁荣昌盛的国家。

 

 

 

        清明节到来之际,我们来到西安烈士陵园,除了了解先辈们的光辉事迹,更要继承和发扬他们用生命传承下来的精神财富。毛主席曾经说过,青年好像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在不久的未来,我们也会和先辈一样为党和国家而付出,若是不能传承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牺牲精神,坚持对共产主义的牢固信仰,又怎么能够向先辈一样为国家为民族做出属于我们的贡献?

 

 

        今天,是幸福的日子,但我们不能产生怠惰的思想,理应居安思危,继承先辈们伟大的精神财富,不断前进。而作为研究生的我们,理应在先辈们的光辉事迹和伟大精神鞭策下努力学习潜心科研,早日成长,为国家和民族奉献自己的力量。

 

        悼念烈士,传承精神,我们在行动!

上一条:我为创新港添砖加瓦-我院同学们参与创新港植树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赴中兴参观学习

关闭